首页>> 政协要闻
张丽萍会见香港河源社团总会访问团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7-15 09:26

张丽萍会见香港河源社团总会访问团

微信图片_20190712164530_副本.jpg

2019年7月11日,市政协主席张丽萍,副主席何伟强会见了由香港河源社团总会主席黄敬率队的香港河源社团总会访问团一行。

张丽萍表示,欢迎香港河源社团总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到访我市,与市政协交流,希望新一届会员充分了解河源招商投资政策及营商环境,积极响应“生态河源、现代河源”的发展新路号召,带动广大香港企业家到我市投资创业,为河港两地深化合作,推动河源经济发展和香港的繁荣稳定作贡献。

黄敬介绍了香港河源社团总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并表示此次到访河源,一方面是为了增进主席团成员对河源的了解,提升他们的爱国情怀和国家认同感,为促进香港与河源的交流合作打下良好基础。另一方面是为港商到河源投资创业牵线搭桥,引领和鼓励会员回河源考察交流、投资置业,推动河源经济建设。

市政协秘书长何安琼,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缪国健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