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苏晖率队开展重点提案办理协商活动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8-05 09:00

苏晖率队开展重点提案办理协商活动

 

2019年8月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苏晖率重点提案《关于推进解决灯塔盆地用水紧缺问题的提案》的第一提案人魏思强委员和提案法制委员会部分同志到提案主办单位市水务局进行办理协商座谈。

苏晖一行听取了市水务局关于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并与市水务局有关负责人和承办人员就提案的内容、意见建议以及办理落实意向等进行了交流沟通,观看了东江流域水安全保障提升工程项目初步规划设计方案效果图。

魏思强委员对市水务局的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并提出进一步办理意见和建议。

苏晖对市水务局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市政协将发挥政协优势,为东江流域水安全保障提升工程项目鼓与呼,积极推动提案的落实,希望市水务局及时向提案挂案督办领导汇报办理情况,严格按照《河源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规程》要求,加强“提”“交”“办”的联系,多沟通多协商,借全域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机遇,加快推进提案的办理落实,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