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唐汉芳率队到和平视察灾后复产重建工作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8-19 09:04

汉芳率队到和平视察灾后复产重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814151829_副本.jpg 

2019年8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唐汉芳率市、县政协委员,视察和平县灾后复产工作。

唐汉芳一行先后视察了和平县旅游公路和公白镇新陂村,合水镇合水村,阳明镇上棉村、均通村,优胜镇优镇村,实地察看了部分水毁道路、桥梁和全倒户的灾后复产和重建的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唐汉芳充分肯定了和平县在抗洪抢险和救灾复产中所做的工作。他指出,“6·10”“6·12”水灾发生后,和平县各级党委、政府把抗洪抢险和灾后复产重建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做到领导有力、分工明确、责任落实、措施到位,各级党组织、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灾后重建,全县实现了有效救灾、有效救助、有效推动灾后重建工作的目标。

唐汉芳要求,灾后复产工作要与乡村振兴工作相结合,桥梁道路修复重建要与升级改造相结合,做好规划,制定科学的重建方案,加快示范点建设,提升道路防洪抗灾和通行能力。唐汉芳强调,灾后复产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责任重大,时间紧迫,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毫不松懈、连续作战,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

市政协学习文史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陈春林参加视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