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省市政协篮球联谊赛在我市举行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9-11 15:53

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省市政协篮球联谊赛在我市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907142805.jpg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加强省、市两级政协沟通交流,增进省、市政协机关干部友谊,9月7日上午,省市政协篮球联谊赛在我市举行。此次篮球联谊赛充分展示了政协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此次篮球联谊赛在源城区文体中心举行,两支队伍分别为广东省政协机关篮球队和河源市政协机关篮球队。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两支球队有攻有守,有来有往,队员们密切配合、加强协作,争分夺秒为各自队伍争取进球的机会,比分交替上升,比赛扣人心弦,球员们在赛场上每一次完美的配合,每一次精彩的进球,都掀起了比赛现场一个又一个的高潮,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和欢呼。通过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不怕吃苦的精神,两支球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更赛出了友谊。

微信图片_20190907142818.jpg

市政协主席张丽萍在联谊赛开幕式致辞中表示,长期以来,省政协对我市政协工作高度重视、鼎力支持,在坚持党的领导维护大局、议政建言服务发展、团结联谊凝聚共识、积极探索创新履职形式、深入一线助力解决民生实事等方面都给予了认真指导和大力支持。省政协坚持为基层服务的优良作风,为全省各地市政协开展工作树立了榜样、提供了样本。举办这次篮球联谊赛为市政协向省政协学习提供了好平台、好机会,将促进省政协的优良传统传导到市政协,实现共同进步。

据了解,为了推动篮球公益事业发展,参加此次联谊赛的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委员、东莞篮球学校校长李群,还与著名篮球明星林书豪共同发起了广东省书豪李群体育事业公益基金会,联合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成立“圆梦计划”,致力于通过篮球公益活动,点燃山区孩子对篮球的梦想。

市政协副主席何伟强主持开幕仪式;省政协副秘书长黄庆勇、省政府副厅级秘书邓小翔,市政协副主席黄晨光、唐汉芳、李衍楠、刘伟德,市政协秘书长何安琼,市政协副秘书长朱少道、部分市政协委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此次比赛。

15681883087920201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