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动员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10-08 09:54

市政协机关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动员会

1570499602899059166.jpg

2019年9月19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动员会。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何安琼作动员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陈勇主持会议。

陈勇就《河源市政协及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方案(稿)》进行了说明,并明确了市政协机关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的纪律要求。

何安琼指出,高质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是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建党基本原则的政治要求,是落实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的重要基础,是政协机关提升履职与服务能力的内在要求,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理论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何安琼强调,市政协机关要按照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以及省委、市委有关工作要求和安排,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等七个专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在学深悟透上下足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足功夫,在树立良好学风上下足功夫,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确保集中学习研讨取得实效,助力推动我市全域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及“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提效破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市委第三指导组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市政协副秘书长朱少道,各专委会主任、专职常委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