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黄晨光参加深圳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高峰论坛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10-08 10:11

黄晨光参加深圳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高峰论坛 

微信图片_201909201151072_副本.jpg

2019年9月19日-20日,深圳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勇立潮头,先行示范”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先锋城市高峰论坛暨2019年深圳教育装备博览会开幕式在深圳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黄晨光出席开幕式并参加相关展览活动。

活动现场,深圳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向会员单位发出《关于开展扶贫扶智工作倡议书》,倡导各会员单位始终不忘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秉承源于教育、回报教育的精神,为扶贫扶智慷慨解囊,并发动会员为河源教育奉献爱心,捐资捐装备。

微信图片_201909201151071_副本.jpg

我市政协常委、广东心里程教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国远先生带头为河源捐赠价值约110万元的教育装备产品,各会员单位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慈善之手,奉献爱心。黄晨光代表河源市接受捐赠,并对深圳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给予高度赞扬,同时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员和企业宣传推介河源,介绍河源优质的自然环境、独特的地域优势和良好的投资环境,欢迎四方客商到河源投资创业。

据了解,截至9月20日晚,该活动已筹集价值约312万元的物资。

据悉,深圳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成立于2017年9月28日,该协会目前共有会员单位600多家,其中上市公司13家、准上市公司29家,高新技术企业125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