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张丽萍为市政协机关党员上党课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10-16 09:56

张丽萍为市政协机关党员上党课

牢记使命、勇担职责,焕发干事创业精气神,苦干、实干、加油干!

AO7A6732_副本.jpg

近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丽萍以“初心和使命”为题,为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授党课。她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以及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

张丽萍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人民政协的初心和使命、如何践行人民政协的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重要论述。张丽萍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牢记使命、勇担职责,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苦干、实干、加油干,同心同德,努力把党的十九大绘就的宏伟蓝图一步一步变为美好现实。要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初心和使命,人民政协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时代政协的职能定位和使命任务更加清晰、更加规范,人民政协事业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张丽萍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认真践行人民政协的初心和使命,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协力增进民生福祉,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奋力推动“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提效破局。

AO7A6739_副本.jpg

市政协副主席何伟强、黄晨光、唐汉芳、李衍楠、刘伟德,秘书长何安琼,市政协党组成员陈勇,市政协副秘书长朱少道,各专委会主任、专职常委及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