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张丽萍率队到中兴通讯(河源)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11-12 17:49

张丽萍率队到中兴通讯(河源)有限公司调研13d1ef4a50dc8314d9d09bed97bec0f_副本.jpg

2019年11月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丽萍率市教育局、工信局、人社局等部门负责人到挂钩企业中兴通讯(河源)有限公司调研。市政协秘书长何安琼参加调研活动。

张丽萍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中兴通讯(河源)有限公司生产、仓诸、货运等车间,认真听取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深入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当前亟需解决的问题。

调研组针对企业提出的加快基地附近学校配套建设,帮助企业员工解决子女就近入学问题以及落实人才引进优惠政策、企业达标项目奖励政策等问题与建议作出解释,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加大力度落实有关政策,帮助企业发展。

IMG_7723_副本.jpg

张丽萍对中兴通讯(河源)有限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强调,省、市有关领导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中兴通讯河源基地建设,并给予了大力支持。市政协也多次组织有关部门到企业调研,给予政策指导和有关支持,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实现高效快速发展。希望企业主动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交流,加大创新研发力度,生产出更加精良的产品,拓展更加宽广的市场,为河源全域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提效破局贡献力量。

据悉,中兴通讯河源基地一期项目总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该基地于2015年2月动工,于2016年10月竣工,2017年3月投产使用。目前,企业员工有3000多人。基地具备原材料仓储配送、单板加工、整机组装、测试包装、成品仓储发运、逆向、IQC及材料实验室等一体化工厂运营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