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11-13 15:44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af8f5610cc743569773d7c75aaaed7c_副本.jpg

2019年11月7日至8日,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在和平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暨市、县(区)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工作交流座谈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地级以上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工作座谈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肖朋添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郑伟华主持会议。

会上,郑伟华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作发言。郑伟华指出,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全体委员要进一步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积极围绕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等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群众最关心的民生问题参政议政、履行职能;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努力适应新时代、落实新要求、完成新使命。

肖朋添指出,召开此次会议,既是贯彻落实市政协党组部署要求,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年度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肖朋添强调,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全体委员要加强联系,明确责任担当,并结合本职工作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全市各级教科文卫体委员会要增进沟通,创新交流形式,增强凝聚力,共同为全市教科文卫体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组织参观了中共和平县第一个党支部旧址。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县(区)政协分管领导和教科文卫体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