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唐汉芳率队到挂钩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12-17 10:09

唐汉芳率队到挂钩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89f3bc42ef88fab2fafb78a23051824_副本.jpg

2019年12月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唐汉芳率队到挂钩的紫金县紫城镇黄花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唐汉芳一行与紫城镇委、黄花村委会负责人以及深圳龙华区帮扶干部、市派驻精准扶贫党建工作指导员座谈,听取了他们对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的情况汇报,深入了解该村精准脱贫推进情况。

c52522e001aa1cbbbe2445daf449c2f_副本.jpg

唐汉芳对黄花村“三清三拆”及村容村貌整治、村道扩宽、河道清理、扶贫项目建设、扶贫台账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勉励村委要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动员群众大力支持和主动参与新农村建设;充分利用外出乡贤春节回乡机会大力发动乡贤多方筹措资金,支持基础设施建设;紧紧抓住当前国家扶贫攻坚的各项有利政策,扎实有序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和新农村建设;利用黄花村的资源优势,发挥村干部的主观能动性,帮助农户早日实现脱贫奔康。   

市政协党组成员、紫金县委书记刘振林,市政协学习文史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一级调研员陈春林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