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黄晨光率队到挂钩村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12-17 10:24

黄晨光率队到挂钩村调研指导工作

1576569012565007004.jpg

2019年11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黄晨光率队前往挂扶的东源县义合镇下屯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并参观阮啸仙纪念馆、阮啸仙故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黄晨光一行听取了该镇、村负责人关于当前下屯村精准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交流探讨思路和措施。黄晨光充分肯定了该村精准扶贫和新农村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村“两委”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充分发挥该村“红色”优势,落实好精准扶贫的各项工作措施,把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好,花大力气帮助贫困户搞好生产生活,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

97497e8aad5f1d6aa33e0d209530402_副本.jpg

黄晨光一行还参观了阮啸仙纪念馆、阮啸仙故居,瞻仰了阮啸仙铜像,仔细地观看了展览,了解阮啸仙的生平事迹和革命生涯,深刻地感悟阮啸仙为中华民族独立、中国人民解放事业所作出的不朽功勋和杰出贡献。 

市政协副秘书长、二级调研员朱少道,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袁成章,市政协专职常委阮少光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