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12-25 08:44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6c0be8b52184296610a305c1d6a96d8_副本.jpg

2019年12月19日,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在江东新区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晨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袁成章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袁成章通报了该专委会2019年工作情况和明年工作设想及委员履职考核情况等。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围绕村级产业发展、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生态农业、生态旅游等话题进行讨论,畅谈了一年各自履职情况,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黄晨光指出,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显著,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和目标,并就明年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政协的职能作用,为河源经济社会发展鼓与呼、助与推。

三要增强委员荣誉感和责任感。围绕党委中心工作任务和推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安排,紧扣推动全域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提现破局等建言献策。

与会同志还考察了江东新区广东东岸实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