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01-02 08:35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1577925275601097360.jpg

2019年12月30日,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在市区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市政协副主席肖朋添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一级调研员郑伟华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教科文卫体委员会2019年工作情况和明年工作设想。与会委员们畅谈了一年各自履职情况,并围绕我市教育、卫生、体育发展和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热烈的讨论,就如何做好该专委会2020年工作、推动河源科教卫体事业创新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肖朋添对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明年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做好提案准备工作。要选准主题,充分调研,力求在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上提交高质量的精品提案;二要撰写高质量社情民意。要注意观察、善于积累和勤于思考,把握信息的真实性、时效性,建议的可行性、实效性,通过社情民意直通车的方式体现政协委员的履职成效;三要提高委员参政议政参与率。专委会要积极开展调研视察、走访委员、学习考察等活动,为委员搭建丰富履职平台。政协委员们要珍惜履职权利,增强履职意识,积极参与政协各项活动,不断提高履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