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政协河源市七届十六次常委会会议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05-21 14:45

政协河源市七届十六次常委会会议第二次会议召开

 

5月20日下午,政协河源市七届十六次常委会会议第二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丽萍主持会议。

ff034caf64a0aa91da341a740059e32_副本.jpg



会议听取了各讨论组召集人关于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以及市政府工作报告,酝酿协商七届市政协部分副主席候选人及常务委员候选人的有关情况汇报;协商通过了七届市政协部分副主席候选人及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审议了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草案)和会议决议(草案);书面听取了政协河源市七届四次会议提案情况通报。

市政协副主席何伟强、黄晨光、唐汉芳、李衍楠、肖朋添、刘伟德,秘书长何安琼,市政协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陈勇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黄添胜、刘振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