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06-21 09:53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6月18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党组七届九次会议暨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暨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全省传达贯彻大会精神。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何安琼主持会议。

AO7A9992_副本.jpg

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黄炳忠到会指导。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二级调研员朱少道,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廖洪滨参加会议;市政协经济委主任朱南忠及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协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和全省传达贯彻大会精神交流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关于开展工作作风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精神;组织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研究了市政协机关党总支部和机关各党支部换届以及市政协机关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和“6·30扶贫济困日”活动有关事宜;讨论了筹备全市政协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及全省政协系统交流会精神座谈会有关事宜;部署了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市政协机关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暨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扣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履职尽责,为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要以党建为引领,把党的领导具体落实到履职的各环节全过程,确保党的主张和决策部署落细落实落到位;要加强政协机关自身建设,强化责任当担,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加强作风建设,严格各项纪律,建设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