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干部到挂钩村走访慰问党员和贫困户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06-30 09:44

市政协机关干部到挂钩村走访慰问党员和贫困户

 

6月23日,市政协秘书长何安琼率队到市政协机关挂钩扶贫点紫金县黄塘镇曹坑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慰问党员和贫困户。

eff7684f7bc7b75fc5e151525f29a95_副本.jpg

何安琼一行实地考察了曹坑村自然村道亮化工程,并与镇、村干部座谈,了解该村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协机关结对帮扶干部纷纷走入贫困户家中,给贫困户送上生产发展帮扶资金。

何安琼强调,当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市完成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乡村振兴“三年取得重大进展”的目标任务仍然艰巨,曹坑村党员干部要切实扛起自身责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村人民脱贫致富奔小康。同时,她勉励贫困户坚定信心,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发展生产,让日子越过越好。

市政协机关结对帮扶干部和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