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06-30 10:33

市政协机关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6月23日,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何安琼率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到紫金县黄塘镇曹坑村和苏区镇红色革命基地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1_副本.jpg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市政协机关结合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和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到结对帮扶的紫金县黄塘镇曹坑村,开展走访慰问党员和贫困户活动,为结对帮扶村的党员讲授党课。

何安琼为该村党员干部上了题为《温党史、忆初心、强党性——新形势下农村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专题党课。何安琼从三个方面与该村党员干部进行了学习交流。一是重温党的历史;二是深刻理解党的初心使命;三是农村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心怀责任、勇当先锋。何安琼勉励该村农村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转变观念适应形势变化,特别是在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等事业中要身体力行,发挥骨干作用,当好政治过硬的“战斗员”、政策法规的“宣讲员”、脱贫致富的“领航员”、农村群众的“服务员”、维护稳定的“协调员”、文明新风的“引导员”。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随后,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前往紫金县苏区镇红色革命基地,参观了中共紫金县委、紫金县苏维埃政府旧址,学习和了解紫金县红色革命历史,并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担作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紫金县政协主席刘向红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