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唐汉芳率队到紫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07-13 10:21

唐汉芳率队到紫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7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唐汉芳率队到紫金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68d6b84446d479b04ee7ddbb5a93920a_副本.jpg

唐汉芳一行实地考察了黄花村的新农村建设、村道改造、黄花茶生产基地、自然村文化广场建设等工作情况,并与黄花村“两委”干部座谈,听取村委会关于扶贫工作和新农村建设的情况介绍。唐汉芳强调,疫情期间要抓好贫困户的复工复产工作,全力巩固好精准扶贫成果,确保今年实现与全省同步脱贫。

唐汉芳一行还走访了市政协委员、紫金县怡和房地产公司总经理黄淑蕃,市政协委员、紫金县南方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常青,并分别与他们座谈。唐汉芳勉励委员们要想方设法克服疫情期间企业经营所遇到的困难,求真务实,大胆创新,确保企业良好有序运行,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学习文史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陈春林参加调研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