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张丽萍率队到连平走访政协委员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07-16 21:57

张丽萍率队到连平走访政协委员

 

7月14日-15日,市政协主席张丽萍率队到连平县走访市、县政协委员,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16215520_副本.jpg

7月14日,张丽萍一行前往连平县陂头镇,走访市政协常委、广东燕岩六祖古寺住持释宽静,参观了燕岩六祖古寺、佛教博物馆,与宽静住持进行座谈交流,详细询问新冠肺炎疫情对古寺运作带来的影响,鼓励宽静住持团结带领古寺全体人员坚持党的宗教工作方针,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做好工作,凝聚共识,为宗教事业发展作贡献。

随后,张丽萍一行前往连平县上坪镇,走访连平县政协常委、连平县光大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连平县鹰嘴蜜桃研究服务中心副理事长谢明光,实地考察鹰嘴蜜桃种植基地和建设中的桃文化展览馆,鼓励该合作社做强做大,带动当地农民增产增收、共同致富。

7月15日,张丽萍一行到连平县三角镇石源村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实地考察了该村莲藕基地。

微信图片_20200716215537_副本.jpg

石源村莲藕产业项目采用“公司+合作社+贫困户”的运营方式。目前,600亩连片莲藕基地已成形,集莲藕生产、休闲观光、户外拓展、农事体验、观赏摄影等于一体,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观光游览。

在与村干部座谈中,张丽萍强调,石源村莲藕产业项目效益初显,要进一步发展好这一田园综合体验项目和军民共建产业扶贫项目,对莲藕相关产品进行深加工,打造农家乐、民宿,促进上下游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村民致富,建设美丽乡村。

市政协秘书长何安琼、连平县政协主席曾丽霞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