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肖朋添率队到源城区委统战部走访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07-22 09:02

肖朋添率队到源城区委统战部走访

 

7月1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河源市基层委员会主委肖朋添率源城民进一行到源城区委统战部走访,与源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丽花座谈交流。

源城民进主委廖菊梅介绍了源城民进的基本情况以及履职工作。

肖丽花表示,源城民进成立时间虽短,但各项履职工作做得非常出色。近期,源城区委正在建设高标准统一战线服务中心,为源城各民主党派履职尽责提供支持和保障。区委统战部将继续进一步加强与各民主党派的联系,共同为源城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肖朋添对源城区委关心支持源城民进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源城民进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履职工作,为我市全域全面融入“双区”建设,推动“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全面提效破局、努力构筑新局贡献智慧和力量。

源城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和河源民进部分会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