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联络委召开全体委员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8-28 10:26

市政协联络委召开全体委员座谈会

 

8月25日下午,市政协联络工作委员会在市区召开全体委员座谈会,学习有关文件精神,交流履职心得,探讨下阶段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振林出席会议,市政协联络委员会主任叶发兴主持会议。

a4c95fa2ad3ab1b6059f473f719a72a_副本.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委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委员围绕落实推进“六稳”“六保”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开展履职,推进“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叶发兴对《河源市政协委员履职管理及量化考核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办法修订出台的背景、目的意义、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对联络工作委员会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了介绍。

刘振林强调,修订完善《河源市政协委员履职管理及量化考核办法》是为了让委员更好地履行委员职责,更好地参政议政,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珍惜政协委员的荣誉。委员们要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作好表率,积极参与政协各项履职活动,加强调研视察,认真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立足本职工作展现委员风采,做一名优秀的市政协委员,为推动“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全面提效破局、努力构筑新局作出贡献。

市政协副秘书长廖洪滨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