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工作培训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09-12 10:57

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工作培训

 

9月3日,为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团员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工作培训。

07a245d73d1f000edd80fc0e3dac35a7_副本.jpg

按照市创文办要求,本次培训以视频形式,对文明交通劝导的工作内容、具体职责、着装规范及操作规范等方面作了培训安排。与会的志愿者纷纷表示,一定积极投身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依照规程操作,宣传文明知识,在广大群众心中树立起志愿者的良好形象,携手营造畅通、平安、文明、和谐的文明交通环境,全面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自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以来,市政协机关积极响应市创文办的号召,迅速成立一支由机关干部职工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用热情和耐心传播着文明基因,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市民参与创建工作,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城市形象凝聚了更大更强的正能量,贡献了一份政协人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