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肖朋添率队到和平县热水镇调研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10-17 15:02

肖朋添率队到和平县热水镇调研

 

10月13日至14日,市政协副主席肖朋添率队到和平县热水镇开展定点联系县(区)、乡镇工作。

f6f2f88da61607d22e4ee856d543b55a_副本.jpg

肖朋添一行听取了热水镇委、镇政府关于热水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交流探讨了热水镇的资源优势、存在困难和发展思路。

肖朋添一行实地考察了南湖村、中兴村、田心村、北联村、下径村等,察看了解相关村容村貌建设、文体广场建设、民俗文化建设及红色资源开发利用、村级产业发展等情况,并与有关镇、村干部以及村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脱贫攻坚以及乡村振兴等情况。

肖朋添对热水镇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建设、综治维稳、基层党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热水镇委、镇政府班子战斗力强,充分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和引领作用,激发镇、村干部凝聚力,引导树立公心意识,端正工作作风,工作落实有成效。希望热水镇再接再厉,抢抓机遇,奋勇争先,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明晰发展思路,利用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做好“红色、古色、绿色”三篇文章,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