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组织老干部到东源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10-17 15:06

市政协组织老干部到东源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10月16日,市政协组织退休老干部,到东源县康禾镇仙坑村开展以“文物保护和美丽乡村建设”为主题的学习考察活动。

2331f65dc76a62d5e115af493a47fe50_副本.jpg

市政协退休老干部们首先在市政协委员活动中心召开了专题学习会。随后,实地考察了康禾镇仙坑村四角楼、六角楼等客家古建筑,了解古建筑历史及修缮情况,听取镇政府有关人员关于新农村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介绍。

老干部们对康禾镇仙坑村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河源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伟强,市政协原副主席张鉴林、袁南炽、丘如九、具铁祥,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缪国健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