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何伟强率队到连平县调研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10-17 15:10

何伟强率队到连平县调研

 

10月14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伟强率队到连平县忠信镇开展定点联系县(区)、乡镇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017150811_副本.jpg

何伟强一行先后到忠信镇人民路、人民广场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道路规划、人民广场场馆改造等有关情况。

在座谈会上,何伟强一行听取了连平县委常委、忠信镇党委书记朱文东关于人民路、S253路规划建设及忠信镇文化旅游发展的有关情况介绍,市交通运输局、市文广旅体局有关负责人对忠信镇规划建设提出建议。

何伟强对忠信镇中心道路建设、文化旅游发展方面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市直与县级有关部门加强沟通联系,协助忠信镇完善中心路段规划建设,利用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联通镇内镇外,实现路路通、镇镇通;构建文娱广场,弘扬花灯文化,着力打造文化特色小镇,切实为人民生活谋便利,为乡镇经济谋发展。

市文广旅体局二级巡视员刘永颂,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缪国健,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