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张丽萍率队到中山市考察学习和走访政协委员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10-17 15:36

张丽萍率队到中山市考察学习和走访政协委员

 

10月15日,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丽萍率住河源的省政协委员和相关市政协委员到中山市考察学习乡村振兴工作,走访市政协委员。中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颖,中山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灿成,中山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小建参加活动。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张丽萍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山市紫马科技创新产业园、云汉国际轻纺城、中山市河源商会、菜丁·龙瑞市场,参观了詹园和中山市南区街道美丽乡村示范村曹边村。听取了中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介绍,走访了河源市政协常委、广东嘉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山市河源商会会长黄经胜,河源市政协常委、广东领安智能科技项目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坤照。

张丽萍表示,中山市坚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与“双区驱动”建设统筹谋划、协同推进,坚持党建引领,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美丽田园、美丽家园、美丽园区、美丽河湖、美丽廊道”建设,优化提升产业体系,改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努力建设与国家一流湾区相匹配的美丽乡村,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她希望中山、河源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

3_副本.jpg

张丽萍对中山河源商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张丽萍指出,中山市河源商会是一家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使命感的商会。一是有影响力,积极发挥异地商会作用;二是有凝聚力,商会会员团结互助;三是有目标,着力打造一百个源商品牌;四是有政治觉悟,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政治方向;五是有爱心,扶贫济困、乐于助人。她希望中山市河源商会继续发扬成绩,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中山、河源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省政协委员、市政府副市长庞启彪,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振林,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何安琼,省政协委员李作伟、刘玉祥,市政协常委、市工商联主席欧小鲁,市政协常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谭丽娟,市政协委员、东源县政协主席黄海泉,市政协委员、紫金县政协主席刘向红,市政协委员、连平县政协主席曾丽霞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