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刘伟德率队参加闽粤赣三省八市政协第29次联系协作会议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11-22 09:46

刘伟德率队参加闽粤赣三省八市政协第29次联系协作会议

 

11月12日-13日,闽粤赣三省八市政协第29次联系协作会议在福建省三明市举行。三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鹤麟主持会议,三明市委副书记王进足出席相关活动。广东省清远、汕尾、河源、梅州、惠州市政协,江西省赣州市政协,福建省龙岩、三明市政协的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01122094458_副本.jpg

河源市政协副主席刘伟德作了题为《激活政协“细胞”,筑牢履职“基石”,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交流发言,秘书长何安琼参加会议。

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主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经验、启发思路。

会议强调,三省八市政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一流工作、一流标准、一流作风,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更好地凝聚共识,努力发挥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新效能;要继续秉承联系协作会议的优良传统,不断增进了解、增进共识、增进友谊,共商政协工作新思路,共拓区域合作新领域,共促区域协同发展取得新成效。

微信图片_20201122094502_副本.jpg

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永安市博物馆、永安抗战旧址群、中央红军标语博物馆,聆听三明红色故事宣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