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李衍楠率队到白溪村调研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11-22 09:53

李衍楠率队到白溪村调研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

 

11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李衍楠率队到东源县黄田镇白溪村调研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122095236_副本.jpg


李衍楠一行实地察看了白溪村相关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今年生产及收入情况,与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座谈,听取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介绍,交流、研究当前工作。

李衍楠强调:一是要增强紧迫感,对照脱贫标准,一项一项进行梳理,完善好脱贫攻坚各项收尾工作,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二是要在发展产业上下功夫,在今后的乡村振兴工作中,把巩固和发展农村产业当作重要工作来谋划、来推进,开拓老百姓收入渠道,促进农户稳定增收。三是要结合农村实际来开展和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生产生活条件的改善,感受到人居环境的变化。四是要更加关心关注民生事业发展,把改善农村的医疗卫生、居民饮水条件等民生工程当作今后一项重要工作持续抓好、落实好,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朱南忠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