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张丽萍走访省政协委员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12-02 16:09

张丽萍走访省政协委员

 

11月23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张丽萍率队走访省政协委员、河源市慧君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倪丽君,并参观了其所创办的学校——河源市源城区汇景诚信小学。

微信图片_20201202160528_副本.jpg

张丽萍一行察看了校园整体环境、各类功能室,深入了解校园文化及办学理念,对校园文化建设、师资力量提升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鼓励学校开好拓展性课程,走特色办学发展之路。

张丽萍对倪丽君委员为河源民办教育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她指出,倪丽君委员用心用情做教育,打造了一所高质量、有品位、有特色的小学。学校要利用现有资源和优势,做强做大规模,提升办学品质,积极打造富有影响力的教育品牌,为我市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据悉,河源市源城区汇景诚信小学创办于2020年,是经河源市源城区教育局批准,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打造的融学园、花园、乐园、家园于一体的民办小学。

市政协秘书长何安琼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