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黄添胜率队督办重点提案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12-04 09:48

黄添胜率队督办重点提案

 

11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黄添胜率队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关于补齐市区社区卫生服务短板的提案》。

微信图片_20201204094703_副本.jpg

黄添胜一行先后到在建的东埔第一社区服务中心、永和社区卫生服务站和雅居乐社区卫生服务站等进行现场察看,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与提案者和承办单位市卫生健康局、市医疗保障局、市自然资源局、市财政局负责同志以及基层医护人员进行现场交流,探讨有关工作。

黄添胜对该提案办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做好社区卫生服务工作是广大市民的呼声和愿望,是一项民生工程,要花大力气下苦功夫抓好抓实,不断增加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黄添胜指出,要抓住“十四五”规划建设机遇,做好科学长远规划,切实做好市区卫生服务站点的布局工作,补齐市区社区卫生服务这个短板,促进我市卫生医疗保障事业健康发展。

市卫生健康局局长黄春垒及市医疗保障局、市自然资源局、市财政局、市政协提案法制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