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唐汉芳到紫金县调研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12-04 09:54

唐汉芳到紫金县调研

 

11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唐汉芳率队赴紫金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和开展定点联系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204095051_副本.jpg

上午,唐汉芳到紫城镇黄花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实地察看了村民小广场、村级卫生站等村级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与村“两委”干部座谈,听取了黄花村精准扶贫工作情况汇报。下午,唐汉芳到黄塘镇开展定点联系工作,实地察看了黄塘镇锦口村黄屋嶂地质灾害避让点和搬迁安置项目,听取镇、村干部有关情况介绍。

唐汉芳对紫金县紫城镇黄花村精准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黄花村“两委”对标对表脱贫标准,做好查漏补缺工作,采取有力措施,确保黄花村如期实现脱贫目标,为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打牢基础。他要求,黄塘镇要把锦口村地质灾害避让搬迁安置项目建设与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大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向上级争取政策、资金、智力等方面的支持,把搬迁安置点建设成为宜居宜业的新农村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