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洛阳市政协到我市学习考察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1-19 09:59

洛阳市政协到我市学习考察

 

1月7日-8日,河南省洛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曾丹梅率队到我市学习考察,进一步了解客家文化的历史渊源,学习借鉴我市成功申办“世界客属恳亲大会”经验做法。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伟强陪同考察。

1.jpg

考察组到市博物馆、市恐龙博物馆考察,并在政协委员活动中心九楼会客厅与市客家联谊会有关领导就申办“世界客属恳亲大会”的经验做法座谈交流。

2.jpg

考察团对我市传承客家文化和申办“世界客属恳亲大会”的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表示通过此次组团到访河源,加深了大家对客家文化历史渊源的了解,进行了一次更全面的客家文化熏陶。考察团将好经验好做法带回洛阳市,结合洛阳市实际,认真学习,借鉴吸收,为洛阳市申办“世界客属恳亲大会”奠定坚实基础。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缪国健、市客家联谊会会长刘学良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