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领导率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2-09 09:58

市政协领导率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黄晨光赴东源县义合镇下屯村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并召开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216095447.jpg

黄晨光与镇委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及村“两委”干部座谈,了解农村产业和社会民生事业发展情况。并与阮碧强、阮志强、阮克钟3位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春节问候,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发挥老党员在群众中影响力大的优势,协助村“两委”搞好乡村振兴工作,不断提高下屯村发展质量,提高人民群众生活水平。

黄晨光叮嘱相关部门和镇村负责人要关心照顾好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多倾听他们的心声,协调解决好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困难,让他们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袁成章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