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领导率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2-09 10:00

市政协领导率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李衍楠深入东源县黄田镇开展定点联系工作和春节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216095912.jpg

李衍楠一行先后来到醒群村、陈村村、礼洞村、白溪村,察看新农村建设项目情况,与黄田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相关村“两委”干部座谈,探讨交流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明确发展思路,确定工作重点和具体措施,要求镇、村做好规划,细化项目和工程工作方案,充分利用国家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团结带领群众发展农村产业,完善基础设施,不断提高群众生活水平。

李衍楠分别慰问了困难群众黄罗苟、李羽良、李桂林,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李衍楠叮嘱镇、村干部,要关心群众生活,尽最大努力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