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钟挥锷率队到紫金调研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3-09 23:26

钟挥锷率队到紫金调研

 

3月3日,市政协主席钟挥锷率队到紫金县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刘振林,紫金县委书记廖继聪,市政协秘书长何安琼,紫金县政府县长邓红卫,紫金县政协主席刘向红,市政协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叶发兴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309232455.jpg

钟挥锷一行首先前往紫金县蓝塘镇政协联络工作委员会详细了解人员配备、工作运行等情况,了解县区政协在基层社会治理、基层协商以及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等方面发挥作用的情况。通过认真查看和详细了解,钟挥锷一行对蓝塘镇政协联络工作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钟挥锷强调,乡镇政协联络工作委员会要进一步拓展委员履职渠道、丰富履职内容,将政协工作与乡镇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围绕中心协商议政,为地方发展建言献策,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钟挥锷一行到蓝塘产业新城、紫城工业园、客茶谷调研,分别听取了园区负责人和各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园区和企业的发展规划、企业生产运行和项目建设情况。钟挥锷指出,工业园区要抢抓新一轮扩大开放机遇,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加快先行先试步伐,加大重大平台载体建设力度,加快人才集聚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丰富“园区经验”,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河源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