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七届七十八次党组会议暨七届五十二次主席会议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5-12 15:27

市政协召开七届七十八次党组会议暨七届五十二次主席会议

 

5月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钟挥锷主持召开七届七十八次党组会议暨七届五十二次主席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及《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对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把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落实到政协各项工作中;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真理力量,扎实为群众办好实事,以责任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原则,牢牢掌握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权。市政协班子成员要切实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带头把方向、抓导向、管阵地、强队伍,守住守好宣传思想阵地,不断凝聚强大的思想共识,为奋力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贡献。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政协河源市委员会2021年协商计划、市政协专委会挂案督办七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安排、市政协及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专题学习计划。

市政协副主席何伟强、黄晨光、唐汉芳、李衍楠、刘伟德、黄添胜、刘振林,市政协秘书长何安琼及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专职常委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