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湖南益阳市政协到我市考察交流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5-27 09:27

湖南益阳市政协到我市考察交流

 

5月10日,湖南省益阳市政协副主席卜铁洪率队到我市开展主题为“加强特色农业品牌建设,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考察交流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黄晨光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210527092518.jpg

考察组实地考察了源城区埔前镇坪围村兰花种植基地和陂角村春沐源岭南生态小镇,听取了我市特色农业品牌建设有关情况介绍。

考察组对我市聚集资源优势,聚焦特色产业,以“一县一园、一镇一业、一村一品”为抓手,全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的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油瓶子、茶罐子、水缸子等农副产品生产供应基地,做优做强地方特色产业的做法表示肯定。考察组认为河源自然生态环境非常优美,埔前镇坪围村、陂角村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农业产业和农旅项目,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当地村民致富的举措值得学习借鉴。

源城区政协和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