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党组七届四十次会议召开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6-05 15:42

市政协机关党组七届四十次会议召开

 

5月31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省委常委会暨省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何安琼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605154117.jpg

会议指出,近期,广州、深圳、佛山等多地出现新的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市政协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不必要外出,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避免密闭场所聚集活动,及时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以每个人的自觉行动筑起牢固防控屏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监委印发的《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实施方案》精神,提出了贯彻落实要求。会议部署了市政协机关近期各项工作。

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朱少道、廖洪滨,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朱南忠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