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6-10 15:14

市政协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6月7日上午,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和市政协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市政协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河源市人大常委会原秘书长、二级巡视员、阮啸仙生平研究专家陈其明作宣讲报告。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何安琼,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朱少道、廖洪滨,各专委会主任、专职常委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10610151246.jpg

陈其明以《“理想信念之火”——阮啸仙生平及家书故事》为题,从“阮啸仙生平介绍”“阮啸仙家书的故事”“讲好河源红色故事的建议”三个方面,讲述革命先烈阮啸仙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以及无私奉献的一生,感悟老一辈共产党人坚守信仰的人格魅力和精神力量。

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报告会用生动的故事和感人的家书为我们展现了阮啸仙一生体现出的坚如磐石的革命信念、敢为人先的使命担当、能上能下的宽广胸襟、呕心沥血的敬业精神和大爱无私的家国情怀,激励我们从先烈的革命精神中汲取奋进的磅礴力量。通过聆听报告,党员们表示深深地被革命先烈阮啸仙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所感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革命先烈义无反顾、勇往直前、奉献一切的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认真履行职责,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和河源协商民主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