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召开党组七届四十四次会议暨七届四十七次秘书长会议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7-12 14:45

市政协机关召开党组七届四十四次会议

暨七届四十七次秘书长会议

2021年7月9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何安琼主持召开党组七届四十四次会议暨七届四十七次秘书长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

640.webp_副本.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进一步深刻论述党的历史的重要作用和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就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提出明确要求,为进一步推动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在学中干、干中学,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服务好市政协履职尽责助力发展贯通起来,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涛在会上的讲话,是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河源发展各方面全过程的具体表现。市政协机关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认真学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按照方向不变、力度不减、劲头不松,不折腾、不纠结、不内卷,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更有力措施扎实推进的要求,认真做好市政协各项工作,为“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