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到紫金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7-26 15:00

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到紫金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7月22日,市政协机关第三支部党员在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振林同志的带领下,到紫金县苏区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光辉历史,大力弘扬和赓续红色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640.webp.jpg

当天上午,刘振林一行参观了紫金县苏维埃政府旧址——红屋,现场的一幅幅图片、一件件物品,让党员干部更深入了解“红屋”的由来和红色紫金革命历史,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紫金人民艰苦奋斗历程,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伟大事迹,深刻领悟党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
在苏区农民运动陈列馆,大家通过观看历史图片、实物与展品,聆听党史故事讲解,重温红色历史记忆,进一步激发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革命先烈对党绝对忠诚的崇高信仰和敢于担当的崇高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积极履职尽责。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朱南忠、学习文史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罗良海、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叶发兴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