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省政协副秘书长黄庆勇率队到我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8-17 09:20

省政协副秘书长黄庆勇率队到我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40.webp.jpg

2021年8月12日—13日,省政协副秘书长黄庆勇率省政协机关事务中心部分党员到我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考察我市乡村振兴工作。市政协主席钟挥锷会见考察组一行,市政协副主席唐汉芳陪同考察。

黄庆勇一行先后前往东源县义合镇阮啸仙故居和阮啸仙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实地考察了苏家围客家乡村旅游区和源城区埔前镇新农村示范点坪围村兰花种植基地、春沐源岭南生态小镇,听取了我市乡村旅游发展和乡村振兴有关情况介绍。

黄庆勇表示,河源红色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要深入挖掘河源红色文化资源,有效整合红色文化和自然资源,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农旅项目,将乡村旅游、红色旅游以及乡村民宿业串联开发,打造精品旅游线路,带动当地村民致富。

省政协机关事务中心主任周滨,市政协秘书长何安琼、副秘书长朱少道以及源城区政协党组书记陈农心、东源县政协主席黄海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