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党组七届五十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8-18 15:32

市政协机关党组七届五十一次会议召开

640.webp.jpg

2021年8月16日,市政协机关党组七届五十一次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何安琼主持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朱少道、廖洪滨,市政协经济委主任朱南忠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传达贯彻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研究《中共河源市政协机关党组落实市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讨论稿)》。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推动政协机关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的有力保障;要进一步完善台账和方案,各科室要主动认领巡察组反馈意见,对整改具体措施逐条逐项研究,实行整改落实对账销号制度,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