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举行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9-28 10:44

9月26日,市政协机关举行纪律教育学习月辅导报告会。市政协秘书长何安琼,副秘书长朱少道、刘仕钦、刘质佳,各专委会主任、专职常委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632797002363036037.jpg

报告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日江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推动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为题,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弘扬延安精神,汲取延安廉政建设经验”“奋进新时代,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三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做好中秋、国庆节日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精神,观看警示教育片《政商之鉴》等。

通过聆听报告、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了深刻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理想信念和宗旨教育、典型示范教育、警示教育,要以教育片中的警示为戒,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接下来,市政协机关还将继续按计划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弘扬优良革命传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推动政协工作上新台阶开新局面,为我市全面融入两个合作区建设,奋力推进“示范区”“排头兵”建设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