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刘振林走访住河源市的省政协委员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9-30 11:04

9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刘振林率队走访了住我市的省政协委员、河源市慧君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倪丽君和东源县农业科学研究所高级农艺师李作伟。

1632971036771087048.jpg

刘振林实地调研了河源市慧君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企业河源汇景诚信小学,并与公司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办学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发展前景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倪丽君和李作伟分别介绍了近年来的履职情况和担任省政协委员心得。

刘振林对住我市省政协委员的履职工作表示赞赏,对他们为河源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履职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指出,住河源市的省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履职实践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协商议政能力和水平;要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根据新形势要求,针对自己身处农业科研和教育一线的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强项,为乡村振兴、灯塔盆地开发及在“双减”政策下教育改革集民智汇民意,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要针对经济社会发展和我市全面融入两个合作区建设,奋力推进“示范区”“排头兵”建设大局中,深入开展调研,通过积极撰写高质量提案和调研报告等提交省政协的方式,为河源发声,为推动河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市政协副秘书长刘质佳,市政协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叶发兴等参加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