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部署政协河源市八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11-22 09:01

11月1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刘振林主持召开政协河源市八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动员会。

1637542855477067229.jpg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何安琼就政协河源市八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作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筹备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

刘振林指出,政协河源市八届一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认真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成效、科学谋划未来五年市政协工作,推动全市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钟挥锷高度重视此次大会,专门召开会议听取汇报并作出工作部署,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给予大力支持,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刘振林强调,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牢牢把握大会筹备组织工作的政治原则,着力加强和改进大会筹备组织工作,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气象;要统筹协调,明确目标,落实责任,齐心协力把筹备大会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确保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力有序扎实推进;要完善机制,建立有效的工作机制,畅通沟通渠道,保障各种要素有效衔接,严格做好疫情防控闭环管理工作,为大会胜利召开打下坚实基础,确保会议圆满成功召开。

市政协副秘书长朱少道、刘仕钦、刘质佳,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朱南忠、市政协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叶发兴,市卫生健康局局长黄春垒、市机关事务局局长蓝智慧及市纪委监委、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消防支队、市政务数据服务中心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