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98名年度履职优秀政协委员受表彰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2-01-06 13:19

1月5日,河源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对98名年度履职优秀委员予以表彰。

1641446234284020857.jpg

2021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和广大市政协委员,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奋进力量,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推动“示范区”“排头兵”建设,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推动河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政协力量。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更好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和人民政协服务大局、关注民生、协调关系、建言献策的政治优势,根据《政协河源市委员会委员履职管理及量化考核办法》,对万言等98名履职优秀委员予以表彰。

大会要求,新一届市政协委员要向受表彰的委员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理解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凝聚最广泛的智慧和共识,担当作为、勇毅前行,为新时代新征程上建设幸福和谐美丽河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政协河源市委员会2021年度履职优秀委员名单

16414462789180592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