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梅州市政协调研组到我市考察交流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2-06-13 09:09

6月8日,梅州市政协副主席李利平率队到我市考察实体经济发展情况,交流政协工作经验。市政协副主席张小可陪同考察。

1655082524394098665.jpg

李利平一行先后到农夫山泉广东河源万绿湖有限公司、中兴通讯(河源)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听取我市水产业和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介绍。

李利平认为,河源锚定目标任务,聚焦“五大产业”,聚力“七大行动”,充分利用丰富的资源和良好的区位优势发展壮大实体经济,打造产业品牌,加快“融湾”“融深”步伐,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值得梅州学习借鉴。

张小可提出,希望梅州、河源两市政协今后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好经验、好做法,共同推动政协事业发展,助力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缪国健、河源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