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佛山市政协调研组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2-06-29 09:55

6月22日至6月24日,佛山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骆毓林率调研组到我市就对标自然资源高水平保护高效率利用标准,推进大湾区高品质城市建设开展实地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刘伟德陪同调研。

1656467714449077934.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春沐源小镇等地,召开座谈会,听取市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关于我市自然资源保护利用、土地资源管理等工作的情况介绍,并就如何实现发展与保护之间的平衡等问题开展交流探讨,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对标自然资源高水平保护、高效率利用标准,推进城市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我市的工作经验值得学习借鉴。调研组建议,要积极争取上级部门的政策支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做好产业规划,在引进企业上做文章,在康养产业、水经济产业等领域布局发力,推进资源更高效率开发利用。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黄聚平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