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孙宇红到连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2-12-20 15:08

孙宇红到连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孙宇红率联镇包片专班到连平县陂头镇、溪山镇、田源镇、隆街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分享学习体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e4b9c256fc3678fe88ae7c17b31dc98_副本.jpg

孙宇红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重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悟。

孙宇红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坚持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连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其间,孙宇红一行还现场调研了田源镇肖屋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强调田源镇要结合鱼梁非遗文化保护和传承,通过文旅融合发展赋能乡村振兴。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主任郑伟华,连平县政协有关领导及陂头镇、溪山镇、田源镇、隆街镇党政班子、部分村居委干部参加了宣讲会。